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0年09月22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1|回复: 297

[TXT] 《大秦:开局十万颗复活币》 作者:ZJX (1-235) 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658 天
连续签到:2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26909
铜币
5170 枚
银币
134995 枚
金币
16 枚
在线时间
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8
最后登录
2020-9-21

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精英手环【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王者-荣誉勋章限量版权天使星井美希桐谷和人

发表于 2020-9-9 2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穿越大秦统一之前,丑夫发现自己拥有十万颗复活币。
于是大秦就多了一个猛兵,每次打战都是跑在前面的第一个。天天举刀大喊‘来呀’!
十年之后,大秦统一了,朝廷内,有个杀神天天在秦始皇面前嚷嚷。
“陛下,我们去打全世界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作者:谋生任转蓬(1- 第996章 稳如泰山姬老魔)TXT下载
下一篇:《洪荒:我有无数功德》 作者:北冥小鱼(1-182) TXT下载
好书友论坛

尚未签到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392415
铜币
3922 枚
银币
1491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7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9 2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好书友真好!
[发帖际遇]: 清香白莲18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89901
铜币
4023 枚
银币
1527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5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9 2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lengyueyue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72 天
连续签到:84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161636
铜币
2127173 枚
银币
730064 枚
金币
6450 枚
在线时间
31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9
最后登录
2020-9-21

争分夺秒菜鸟之歌登峰造“极”大负翁【普通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水魔神【光辉事迹】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略疼【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银币?这不是浮云吗【光辉事迹】守护骑士【光辉事迹】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优秀会员【光辉事迹】Floating Clouds【唯一成就】大杯具【普通成就】

火影忍者套装拉姆活动勋章梦魇Nightmare五河琴里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C福利勋章B特价勋章

发表于 2020-9-9 2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4 天
连续签到:14 天

秀才

Rank: 4

UID
729561
铜币
136 枚
银币
80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8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10 0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yinianhuakai 乐于助人,奖励 9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48 天
连续签到:37 天

贡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857
铜币
17269 枚
银币
1358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2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6
最后登录
2020-9-21

常客【普通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论坛贵宾【光辉事迹】登峰造“极”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守护骑士【光辉事迹】略疼【稀有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好书友之星【史诗成就】

福利勋章C滑稽右滑稽左荣誉勋章滑稽之力荣誉勋章荣誉勋章滑稽(黄金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法提娜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Bvip专享-黑神执法摇头滑稽

发表于 2020-9-10 0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txyjp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8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47 天
连续签到:148 天

榜眼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UID
656603
铜币
1950 枚
银币
3156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8
最后登录
2020-9-21

桐谷和人权天使夏目贵志拉姆智障稽摇头滑稽滑稽右滑稽(黄金版)滑稽左

发表于 2020-9-10 07: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在是太激动啦,我实在是太高兴啊,太给力呀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limeng19800421 头上,limeng19800421 赚了 5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3 天
连续签到:1 天

vip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60638
铜币
12721 枚
银币
6723 枚
金币
1 枚
在线时间
5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8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10 07: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389502
铜币
7001 枚
银币
1688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5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10 07: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好书友真好!
[发帖际遇]: haqi 乐于助人,奖励 3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秀才

Rank: 4

UID
405962
铜币
7960 枚
银币
183 枚
金币
8 枚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17
最后登录
2020-9-21
发表于 2020-9-10 09: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友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0-9-22 00:06 , Processed in 0.245014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