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0年10月01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4|回复: 49

[TXT] 《开局女友是诸葛大力》 作者:油煎水饺 (1-218)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668 天
连续签到:12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226909
铜币
5931 枚
银币
240372 枚
金币
85 枚
在线时间
3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8
最后登录
2020-10-1

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精英手环【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ACG字幕组【稀有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好书友之星【史诗成就】藏书精英-铜【稀有成就】守护骑士【光辉事迹】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王者-荣誉勋章限量版权天使星井美希桐谷和人

发表于 2020-9-10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s01 于 2020-9-10 13:29 编辑

没看过《爱情公寓5》的张伟,却穿越到《爱情公寓5》所在的世界,成了里面的主角倒霉蛋张伟不说,还获得了一个游戏人生系统。
系统会随机发任务,只要完成足够多的任务,不但可以变强,而且还能跨位面交易!
当然了,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张伟,在这个世界里,终于摆脱单身*的标签,拥有女朋友了!
啥?我女友是谁?你可站稳了,我这个女友可厉害了,那是一个可盐可甜的超级学霸美少女,万能的挖掘机女侠,她的名字就是——诸葛大力!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求无良神医无删减版(作者朴实的黄牛)
下一篇:《大唐从绑架开始》 作者:韩魂(1-502) TXT下载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257 天
连续签到:257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528406
铜币
12592 枚
银币
29723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26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9
最后登录
2020-10-1
发表于 2020-9-10 13: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好书友不走平凡路。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24 天
连续签到:25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236130
铜币
2864 枚
银币
510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2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4
最后登录
2020-9-30
发表于 2020-9-10 1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感谢楼主分享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60 天
连续签到:760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171367
铜币
6300 枚
银币
12417 枚
金币
21 枚
在线时间
6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5
最后登录
2020-10-1
发表于 2020-9-10 14: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C
[发帖际遇]: 天界军第一小队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10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81 天
连续签到:93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161636
铜币
2169291 枚
银币
714642 枚
金币
6570 枚
在线时间
3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9
最后登录
2020-10-1

争分夺秒菜鸟之歌登峰造“极”大负翁【普通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水魔神【光辉事迹】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略疼【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银币?这不是浮云吗【光辉事迹】守护骑士【光辉事迹】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优秀会员【光辉事迹】Floating Clouds【唯一成就】大杯具【普通成就】

火影忍者套装拉姆活动勋章梦魇Nightmare五河琴里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C福利勋章B特价勋章

发表于 2020-9-10 14: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发帖际遇]: MEGA2018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24 天

秀才

Rank: 4

UID
729493
铜币
130 枚
银币
223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8
最后登录
2020-10-1
发表于 2020-9-10 14: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haxidewo 捡了钱没交公 银币 降了 3 枚 .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82 天
连续签到:85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471302
铜币
1256 枚
银币
928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23
最后登录
2020-10-1
发表于 2020-9-10 14: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影世界的男富江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同调融和 头上,同调融和 赚了 1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73 天
连续签到:151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65173
铜币
5974 枚
银币
8499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12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6
最后登录
2020-10-1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20-9-10 16: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backcolor=rgba(255, 255, 255, 0.6)]开局女友是诸葛大力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49 天
连续签到:100 天

vip

卡美洛之王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31398
铜币
975879 枚
银币
36938 枚
金币
73 枚
在线时间
22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4
最后登录
2020-10-1

登峰造“极”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大负翁【普通成就】水魔神【光辉事迹】天地梳理【稀有成就】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守护骑士【光辉事迹】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略疼【稀有成就】

恭贺新禧姬如千泷冬马和纱艾米莉亚限量版限量版-月之公主王者-荣誉勋章土豪专享-KKK土豪专享-16夜桐谷和人权天使夏目贵志妖精女王蓝染热心土豪沙耶之歌vip专享-黑神执法执事执法泽村英梨梨去吧!皮卡丘活动勋章拉姆引发奇迹的风祝SABER加藤惠霞之丘诗羽鸢一折纸立花奏十六夜咲夜十六夜咲夜SIndex吸血鬼骑士1吸血鬼骑士4死神套装伊利亚2间桐樱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天狐空幻基鲁卡雅法提娜智障稽摇头滑稽摇摆稽滑稽(黄金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滑稽之力要死了滑稽左滑稽右永远17岁的少女

发表于 2020-9-10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感谢楼主分享
阿尔托莉雅开饭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80 天
连续签到:388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16840
铜币
199625 枚
银币
7626 枚
金币
3 枚
在线时间
2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9
最后登录
2020-9-30

优秀会员【光辉事迹】登峰造“极”论坛贵宾【光辉事迹】

初音MIKU五河琴里间桐樱远坂凛SABER2热心土豪妖精女王福利勋章C美琴X黑子鸢一折纸禁断之暗活动勋章霞之丘诗羽灼眼的夏娜3加藤惠永远17岁的少女王位型君士坦丁万圣节2萌王-小圆奈叶X菲特咲X和圣天使神猫干物1冰雪奇缘WORKINGLUKA立华奏特价勋章沙耶之歌福利勋章B立花奏鹿目圆香1王之骑士权天使魔法少女☆伊莉雅3伊莉雅酱小黑Nightmare八云紫散华礼弥福利勋章A

发表于 2020-9-10 18: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我觉得好书友真是个好地方!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0-10-1 04:16 , Processed in 0.191011 second(s), 6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