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0年09月28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7|回复: 208

[TXT] 《双胞胎妹妹不好带》 作者:铣铜 (1-479章) 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403 天
连续签到:1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369409
铜币
9482 枚
银币
79281 枚
金币
269 枚
在线时间
13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1
最后登录
2020-9-28

争分夺秒登峰造“极”水元素【普通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ACG字幕组【稀有成就】常客【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精英手环【普通成就】论坛贵宾【光辉事迹】藏书精英-铜【稀有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略疼【稀有成就】我的朋友很多【普通成就】藏书精英-银【光辉事迹】守护骑士【光辉事迹】

土豪专享-16夜土豪专享-KKK王者-荣誉勋章夏目贵志权天使桐谷和人限量版vip专享-黑神执法SABER执事执法死神套装神裂火织御坂美琴泽村英梨梨禁断之暗初音X巡音永远17岁的少女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C滑稽(黄金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摇摆稽智障稽要死了

发表于 2020-9-11 14: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王二虎来讲,他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两个天使一般的妹妹养大,同时能够养上那么一两个美女老婆就只最好的事情了,那些富家翁不都是这样么?
    而现实中老天不仅给他开了一扇门,还把窗户给他打开了,原本以为这样的他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却没想到自己的妹妹就然是那种千年难得一遇的人才,还是很难培养,很费资源的体制。
    好在他有着金手指,到处去找资源,在这个途中也认识了很多的红颜知己,只是有是有女人多了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你永远无法知道她们碰在一起以后会产生什么样的碰撞。凡是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倒霉的就一定是王二虎这个吃瓜群众。
    书房也成了他的常驻之地,好在两个妹妹没有白养,总是会给他别样的关心,就是总是在他这顺走一些东西。
    唉,其实生活就应该这样,既轰轰烈烈,又平平淡淡,既热热闹闹,又安安静静,多好啊!不是吗?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我不是教你诈》作者:刘墉(完结)TXT下载
下一篇:《我真的不是气运之子》 作者:云中殿(1-332章) txt下载
若得青锋三尺剑,醉罢斩天落长虹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74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194905
铜币
24388 枚
银币
991851 枚
金币
1096 枚
在线时间
10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30
最后登录
2020-9-28

vip专享-黑神执法

发表于 2020-9-11 2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twilight179167 头上,twilight179167 赚了 5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78 天
连续签到:90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161636
铜币
2163648 枚
银币
743155 枚
金币
6702 枚
在线时间
3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9
最后登录
2020-9-28

争分夺秒菜鸟之歌登峰造“极”大负翁【普通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水魔神【光辉事迹】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略疼【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银币?这不是浮云吗【光辉事迹】守护骑士【光辉事迹】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优秀会员【光辉事迹】Floating Clouds【唯一成就】大杯具【普通成就】

火影忍者套装拉姆活动勋章梦魇Nightmare五河琴里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C福利勋章B特价勋章

发表于 2020-9-11 2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MEGA2018 头上,MEGA2018 赚了 1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63 天
连续签到:54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647520
铜币
3539 枚
银币
8462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7
最后登录
2020-9-27

争分夺秒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Index时崎狂三帕秋莉·诺蕾姬初音

发表于 2020-9-11 2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咔咔咔咔咔咔扩扩扩扩扩扩扩扩
[发帖际遇]: s782698688 乐于助人,奖励 8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21 天

年付vip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78564
铜币
12626 枚
银币
282 枚
金币
15 枚
在线时间
10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0
最后登录
2020-9-28

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20-9-11 23: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法规和符合法规
[发帖际遇]: 习惯孤独123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66 天
连续签到:166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647174
铜币
9408 枚
银币
126399 枚
金币
118 枚
在线时间
13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0-9-28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略疼【稀有成就】

发表于 2020-9-11 2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rodrigowu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66 天
连续签到:166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647174
铜币
9408 枚
银币
126399 枚
金币
118 枚
在线时间
13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0-9-28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略疼【稀有成就】

发表于 2020-9-11 2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我觉得好书友真是个好地方!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66 天
连续签到:166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647174
铜币
9408 枚
银币
126399 枚
金币
118 枚
在线时间
13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0-9-28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略疼【稀有成就】

发表于 2020-9-11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好书友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66 天
连续签到:166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647174
铜币
9408 枚
银币
126399 枚
金币
118 枚
在线时间
13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16
最后登录
2020-9-28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略疼【稀有成就】

发表于 2020-9-11 23: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我收了!谢谢楼主!好书友真好!
[发帖际遇]: rodrigowu 乐于助人,奖励 8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93 天
连续签到:176 天

探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29661
铜币
8394 枚
银币
21 枚
金币
1 枚
在线时间
4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9
最后登录
2020-9-27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大负翁【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

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C卡雅法提娜天狐空幻土豪专享-16夜基鲁

发表于 2020-9-11 23: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0-9-28 06:56 , Processed in 0.190011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