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0年09月30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5|回复: 423

[TXT] 《海贼之我是大佬》作者:若别离不相惜(全文VIP完结)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546 天
连续签到:45 天

超级版主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269822
铜币
453652 枚
银币
4680739 枚
金币
30353 枚
在线时间
68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30
最后登录
2020-9-30

争分夺秒精英手环【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优秀会员【光辉事迹】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藏书精英-铜【稀有成就】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Floating Clouds【唯一成就】管理团队大争之世【普通成就】论坛贵宾【光辉事迹】略疼【稀有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登峰造“极”好书友之星【史诗成就】藏书精英-银【光辉事迹】我的朋友很多【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银币?这不是浮云吗【光辉事迹】勇者之证【稀有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藏书精英-金【史诗成就】守护骑士【光辉事迹】水魔神【光辉事迹】英雄纹章【光辉事迹】

发表于 2020-9-13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0.jpg
    【内容简介】:
    重生成为海贼王世界里面的西海黑手党,没有强大的背景,又没有金手指………
    好在自己本身是一个武痴,精通少林鹰爪功,金钟罩,十二路谭腿,在岛上还算混得下去。
    命运的拐点在于一颗恶魔果实,特殊超人系—恶魔之瞳。
    各种奇特强大的瞳术从此绽放,大佬之路从此开始,传奇从此出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帖际遇]: ds01 乐于助人,奖励 10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上一篇:《火影:最恐怖の叛忍》 作者:送包裹 (1-193) txt下载
下一篇:主题哪里发才能得银币
累计签到:165 天
连续签到:22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576111
铜币
6282 枚
银币
64 枚
金币
29 枚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0
最后登录
2020-9-29
发表于 2020-9-13 1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我觉得好书友真是个好地方!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80 天
连续签到:92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161636
铜币
2167412 枚
银币
744390 枚
金币
6540 枚
在线时间
3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9
最后登录
2020-9-30

争分夺秒菜鸟之歌登峰造“极”大负翁【普通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常客【普通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水魔神【光辉事迹】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略疼【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银币?这不是浮云吗【光辉事迹】守护骑士【光辉事迹】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优秀会员【光辉事迹】Floating Clouds【唯一成就】大杯具【普通成就】

火影忍者套装拉姆活动勋章梦魇Nightmare五河琴里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C福利勋章B特价勋章

发表于 2020-9-13 11: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发帖际遇]: MEGA2018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1 天

秀才

Rank: 4

UID
679132
铜币
650 枚
银币
242 枚
金币
7 枚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5
最后登录
2020-9-29
发表于 2020-9-13 11:5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6 天
连续签到:73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239552
铜币
5035 枚
银币
4876 枚
金币
8 枚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9
最后登录
2020-9-29

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

死神套装滑稽之力滑稽(黄金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永远17岁的少女滑稽左滑稽右摇头滑稽摇摆稽智障稽要死了福利勋章A执法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C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特价勋章

发表于 2020-9-13 11: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我会一直支持好书友
[发帖际遇]: houzi89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7 天

vip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6780
铜币
1255 枚
银币
279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1
最后登录
2020-9-30
发表于 2020-9-13 12: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samlamcake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1 天
连续签到:1 天

秀才

Rank: 4

UID
706879
铜币
78 枚
银币
400 枚
金币
50 枚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7-31
最后登录
2020-9-13
发表于 2020-9-13 12: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求解爽不爽,里面写的够味吗?
[发帖际遇]: 9589316Zz 乐于助人,奖励 7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69 天
连续签到:1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22831
铜币
12579 枚
银币
5455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6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14
最后登录
2020-9-30

大负翁【普通成就】优秀会员【光辉事迹】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守护骑士【光辉事迹】

发表于 2020-9-13 12: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友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721 天
连续签到:253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220963
铜币
6371 枚
银币
247 枚
金币
23 枚
在线时间
5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2
最后登录
2020-9-30
发表于 2020-9-13 1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名》 作者:XXX (章节信息) CHM下载

英语听力基本没有也许他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913992676 头上,913992676 赚了 1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32 天
连续签到:76 天

永久vip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UID
194905
铜币
24455 枚
银币
992501 枚
金币
1096 枚
在线时间
10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30
最后登录
2020-9-30

vip专享-黑神执法

发表于 2020-9-13 1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0-9-30 10:06 , Processed in 0.201011 second(s), 6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