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0年09月29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回复: 41

[TXT] 《带个魔女混校园》TXT下载(全本)作者:落无痕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392 天
连续签到:113 天

探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08917
铜币
18364 枚
银币
38222 枚
金币
4 枚
在线时间
23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8
最后登录
2020-9-28

荣誉勋章星井美希荣誉勋章荣誉勋章王者-荣誉勋章魔蝎座夏目贵志幸运星

发表于 2020-9-14 06: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春校园]《带个魔女混校园》TXT下载(全本)作者:落无痕


简介:
“人生就像一茶几,没钱没妞日子苦,我了个去。”
    夜晚。星光点点。
    李浩躺在楼顶的一张椅子上,没什么心情欣赏夜色,坐在这里纯粹是打法时间。
    李浩今年十八了,现读高一阶段的学生,成绩?差劲。妞?木有。钱?木有。光棍一条。
    其实他心里很郁闷,花了大量时间去泡妞泡不到手也罢了,还被无耻大姐敲诈了自己这个月的生活费。
    无耻大姐真是气人,算准了老妈给他们这个月的生活费,找个借口说她和朋友一起去派对,说什么姐姐需要钱不能丢面子,弟弟你丫的这个月的钱给姐姐我吧,弟弟你心地善良,人品又好,绅士一下帮帮姐姐的忙呀!
    得,说到如此份上,若是不打动我才怪。
    于是,李浩抵抗不住无耻大姐的花言巧语,咬牙出血的拿了一半生活费给她,哪想她全部抢劫而去,不惜在自己和老妈面前要**服来威慑自己,你要是想拿回自己的生活费可以,除非你把姐姐的身子一起要去。
    老妈一阵大笑,很无语的看着李浩和姐姐李燕,这对姐弟真让人哭笑不得,如果老妈我自己不再家里,保不准儿子真会把姐姐给非礼了。
    也罢,女人撕票如同暴风雨,该忍的时候还是要忍的,想想我这么纯洁的男人,有可能会非礼姐姐吗?

《带个魔女混校园》(全本)作者:落无痕.txt

1.85 MB, 下载次数: 14

售价: 5 枚银币  [记录]




上一篇:《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TXT下载(全本)作者:墨浅伊
下一篇:日常水贴1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791 天
连续签到:28 天

探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8991
铜币
46435 枚
银币
228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3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9
最后登录
2020-9-28

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

福利勋章C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A

发表于 2020-9-14 17: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55 天
连续签到:255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528406
铜币
12445 枚
银币
29420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26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9
最后登录
2020-9-29
发表于 2020-9-14 2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好书友不走平凡路。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18 天
连续签到:318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480633
铜币
594652 枚
银币
260966 枚
金币
343 枚
在线时间
1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7
最后登录
2020-9-29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常客【普通成就】ACG字幕组【稀有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水魔神【光辉事迹】藏书精英-铜【稀有成就】好书友之星【史诗成就】藏书精英-银【光辉事迹】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略疼【稀有成就】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ACG汉化组【光辉事迹】

姬如千泷沙耶之歌热心土豪vip专享-黑神执法限量版执事执法蓝染死神套装永远17岁的少女滑稽(黄金版)摇头滑稽摇摆稽滑稽右滑稽左智障稽妖精女王滑稽之力去吧!皮卡丘王者-荣誉勋章土豪专享-KKK土豪专享-16夜

发表于 2020-9-16 2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好书友不走平凡路。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18 天
连续签到:318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480633
铜币
594652 枚
银币
260966 枚
金币
343 枚
在线时间
1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7
最后登录
2020-9-29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常客【普通成就】ACG字幕组【稀有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水魔神【光辉事迹】藏书精英-铜【稀有成就】好书友之星【史诗成就】藏书精英-银【光辉事迹】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略疼【稀有成就】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ACG汉化组【光辉事迹】

姬如千泷沙耶之歌热心土豪vip专享-黑神执法限量版执事执法蓝染死神套装永远17岁的少女滑稽(黄金版)摇头滑稽摇摆稽滑稽右滑稽左智障稽妖精女王滑稽之力去吧!皮卡丘王者-荣誉勋章土豪专享-KKK土豪专享-16夜

发表于 2020-9-16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好书友不走平凡路。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18 天
连续签到:318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480633
铜币
594652 枚
银币
260966 枚
金币
343 枚
在线时间
12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7
最后登录
2020-9-29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常客【普通成就】ACG字幕组【稀有成就】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劳动模范【光辉事迹】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水魔神【光辉事迹】藏书精英-铜【稀有成就】好书友之星【史诗成就】藏书精英-银【光辉事迹】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略疼【稀有成就】银币收藏家【稀有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浮云创造者【史诗成就】ACG汉化组【光辉事迹】

姬如千泷沙耶之歌热心土豪vip专享-黑神执法限量版执事执法蓝染死神套装永远17岁的少女滑稽(黄金版)摇头滑稽摇摆稽滑稽右滑稽左智障稽妖精女王滑稽之力去吧!皮卡丘王者-荣誉勋章土豪专享-KKK土豪专享-16夜

发表于 2020-9-16 2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好书友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1 天

秀才

Rank: 4

UID
487725
铜币
418 枚
银币
17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1
最后登录
2020-9-25
发表于 2020-9-17 22: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1 天

秀才

Rank: 4

UID
711844
铜币
110 枚
银币
117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9
最后登录
2020-9-28
发表于 2020-9-17 2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发帖际遇]: 66281150 在网吧通宵,花了 2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00 天
连续签到:5 天

贡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578016
铜币
6186 枚
银币
51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22
最后登录
2020-9-28
发表于 2020-9-17 22:3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90155
铜币
4782 枚
银币
1655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5
最后登录
2020-9-27
发表于 2020-9-17 2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hu20001214 头上,hu20001214 赚了 1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0-9-29 05:51 , Processed in 0.17201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