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0年09月28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2|回复: 48

[TXT] 《超能力者的咸鱼生活》作者:墨香双鱼(至第三百零四章)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103 天
连续签到:15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682323
铜币
2743 枚
银币
269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6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6-12
最后登录
2020-9-27
发表于 2020-9-15 11: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s01 于 2020-9-15 13:39 编辑

未来:”我是一个超能力者,但只想当一条咸鱼。我真不想用超能力,都是学生们逼我的。“
...
这是一个超能力者教育高中生熊孩子的故事。
希望能给所有系统宿主,灵气复苏者,重生人士,修仙者等超凡存在树立一个正能量榜样。

超能力者的咸鱼生活.txt

1.33 MB, 下载次数: 40

售价: 6 枚银币  [记录]




上一篇:《我在艾泽拉斯学魔法》 作者:暗夜小蚁 (连载152) TXT下载
下一篇:《巫师能采集》 作者:凤岭客 (连载250) TXT下载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790 天
连续签到:27 天

探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8991
铜币
46364 枚
银币
203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3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19
最后登录
2020-9-27

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

福利勋章C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A

发表于 2020-9-15 17: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xiaojieaizhe 乐于助人,奖励 4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46 天
连续签到:97 天

vip

卡美洛之王

Rank: 12Rank: 12Rank: 12

UID
231398
铜币
971741 枚
银币
36426 枚
金币
62 枚
在线时间
2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4
最后登录
2020-9-28

登峰造“极”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水元素【普通成就】水精灵【稀有成就】大负翁【普通成就】水魔神【光辉事迹】天地梳理【稀有成就】无双的水神【唯一成就】守护骑士【光辉事迹】银币爱好者【普通成就】略疼【稀有成就】

恭贺新禧姬如千泷冬马和纱艾米莉亚限量版限量版-月之公主王者-荣誉勋章土豪专享-KKK土豪专享-16夜桐谷和人权天使夏目贵志妖精女王蓝染热心土豪沙耶之歌vip专享-黑神执法执事执法泽村英梨梨去吧!皮卡丘活动勋章拉姆引发奇迹的风祝SABER加藤惠霞之丘诗羽鸢一折纸立花奏十六夜咲夜十六夜咲夜SIndex吸血鬼骑士1吸血鬼骑士4死神套装伊利亚2间桐樱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天狐空幻基鲁卡雅法提娜智障稽摇头滑稽摇摆稽滑稽(黄金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滑稽之力要死了滑稽左滑稽右永远17岁的少女

发表于 2020-9-16 1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好书友
[发帖际遇]: 夜幕之翼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阿尔托莉雅开饭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54 天
连续签到:254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528406
铜币
12404 枚
银币
29294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25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9
最后登录
2020-9-28
发表于 2020-9-16 1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我觉得好书友真是个好地方!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51 天
连续签到:152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655532
铜币
404864 枚
银币
1134 枚
金币
42 枚
在线时间
3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7
最后登录
2020-9-24

争分夺秒大负翁【普通成就】

巴麻美1泽村英梨梨限量版-月之公主初音初音初音瓶中MIKU初音初音初音MIKU初音之恋加藤惠喜多村英梨ll鬼畜进击的巨人Pip-boy泡狐龙泽村小百合古明地觉smxdqft森林天使不明少女shyj因幡白帝比那名居天子⑨十六夜咲夜雾雨魔理沙天海春香上白泽慧音 时崎狂三五河琴里梦魇时崎狂三EfreetNightmare漆黑の双刃圣天使神猫咲耶亚里亚期刊VOL9凛雪鸦萌化组新传颂之物2去吧!皮卡丘限量版妖精女王星井美希荣誉勋章摇摆稽要死了荣誉勋章执法霞之丘诗羽千影可怜三无少女桐谷和人权天使夏目贵志蓝染法提娜基鲁沙耶之歌卡雅秦心董香萌王-小圆王者-荣誉勋章禁断之暗vip专享-黑神执法热心土豪死神套装执事智障稽

发表于 2020-9-17 2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我觉得好书友真是个好地方!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893 天
连续签到:176 天

探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29661
铜币
8394 枚
银币
21 枚
金币
1 枚
在线时间
4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9
最后登录
2020-9-27

大争之世【普通成就】大负翁【普通成就】常客【普通成就】天地梳理【稀有成就】

福利勋章A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C卡雅法提娜天狐空幻土豪专享-16夜基鲁

发表于 2020-9-17 2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6666122 乐于助人,奖励 3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2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52900
铜币
6829 枚
银币
1362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7
最后登录
2020-9-25
发表于 2020-9-18 16: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x9011401 乐于助人,奖励 7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90239
铜币
6602 枚
银币
1630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5
最后登录
2020-9-27
发表于 2020-9-18 16: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91120
铜币
7142 枚
银币
1484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6
最后登录
2020-9-28
发表于 2020-9-18 16: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黑水沉舟2333 乐于助人,奖励 1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91467
铜币
7041 枚
银币
1590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7
最后登录
2020-9-23
发表于 2020-9-18 17: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QIANZI 头上,QIANZI 赚了 2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0-9-28 07:51 , Processed in 0.208012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