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亲,今天是2020年10月21日 - 好书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回复: 10

[TXT] 《原本想要成为魔法师的我在异界竟最终转生成了神龙使》 作者 山田さん 311章 TXT下载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31 天
连续签到:22 天

举人

Rank: 6Rank: 6

UID
728315
铜币
1947 枚
银币
5950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6
最后登录
2020-10-21

登峰造“极”

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福利勋章C福利勋章B福利勋章A死神套装要死了秦心

发表于 2020-10-8 1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美丽的世界,一个梦幻的新世界;

两个不同的世界,同样有欢笑、喜悦,烦恼、忧愁。

喜爱幻想的,浪漫的“少年”们,还记得青春的味道吗?

在这广阔的舞台上,就由日本男子高中生山田武信、异界弍斯少女艾米莉亚,

带领大家感受来自他们“一样”又“不一样”的生活吧!

日文名暂定为「もともと魔法師になるつもりの私は•異世界で•神龍使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100166_t1495595738.jpg!min300.jpg


原本想要成为魔法师的我在异界竟最终转生成了神龙使.zip (1.06 MB, 下载次数: 22, 售价: 25 枚银币)



上一篇: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下一篇:《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作者:J神(更新至第429章 打穿圣教子) txt下载
好书友论坛
累计签到:48 天
连续签到:38 天

贡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716393
铜币
3173 枚
银币
3297 枚
金币
5 枚
在线时间
1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8-17
最后登录
2020-10-20
发表于 2020-10-8 15: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发帖际遇]: zz312509494 捡了钱没交公 银币 降了 3 枚 .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23 天
连续签到:25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237167
铜币
2803 枚
银币
95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28
最后登录
2020-10-21

天地梳理【稀有成就】大争之世【普通成就】登峰造“极”水元素【普通成就】大负翁【普通成就】

摇摆稽可怜死神套装灼眼的夏娜3初音之恋初音神の力持の大天使荣誉勋章荣誉勋章荣誉勋章伊利亚2千影咲耶滑稽(黄金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滑稽之力永远17岁的少女智障稽滑稽左滑稽右要死了摇头滑稽亚里亚干物1

发表于 2020-10-9 1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好书友
[发帖际遇]: 墨羽初 乐于助人,奖励 10 枚 银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77 天
连续签到:277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528406
铜币
13452 枚
银币
32648 枚
金币
2 枚
在线时间
28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9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2020-10-9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好书友是最棒的!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177 天
连续签到:178 天

宰相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UID
655532
铜币
495139 枚
银币
457 枚
金币
89 枚
在线时间
3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7
最后登录
2020-10-20

争分夺秒大负翁【普通成就】

初音永远17岁的少女雾雨魔理沙十六夜咲夜⑨比那名居天子因幡白帝蓬莱山辉夜射命丸文蕾米莉亚·斯卡蕾特博丽灵梦银魂套装9上白泽慧音 时崎狂三初音初音限量版-月之公主泽村英梨梨泽村小百合古明地觉NightmareEfreet时崎狂三梦魇五河琴里银魂套装8shyj四月2虫师-银古银魂套装1银魂套装2银魂套装3银魂套装4银魂套装7藤原妹红魂魄妖梦八云紫帕秋莉·诺蕾姬干物1传颂之物1不明少女森林天使smxdqft巴麻美1摇头滑稽滑稽(黄金版)滑稽左滑稽右立花奏天海春香岛风四季映姬瓶中MIKU霞之丘诗羽萌化组新凛雪鸦期刊VOL9亚里亚咲耶千影可怜秦心董香萌王-小圆传颂之物2去吧!皮卡丘限量版滑稽的幸运符号滑稽之力执法死神套装荣誉勋章要死了摇摆稽荣誉勋章星井美希妖精女王王者-荣誉勋章禁断之暗泡狐龙Pip-boy进击的巨人鬼畜ll喜多村英梨加藤惠初音之恋初音MIKU初音初音漆黑の双刃圣天使神猫vip专享-黑神执法热心土豪卡雅沙耶之歌基鲁法提娜蓝染夏目贵志权天使桐谷和人三无少女执事智障稽

发表于 2020-10-9 2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好书友论坛是注册对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641 天
连续签到:182 天

探花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242375
铜币
14383 枚
银币
2100 枚
金币
64 枚
在线时间
20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1
最后登录
2020-10-21

夏目贵志土豪专享-16夜土豪专享-KKK

发表于 2020-10-9 2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呵呵!好书友太棒了!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92412
铜币
3711 枚
银币
1553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7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2020-10-11 08: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好书友越来越好!
[发帖际遇]: 哥哥干哈哈 捡了钱没交公 银币 降了 1 枚 .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89895
铜币
3774 枚
银币
1453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5
最后登录
2020-10-21
发表于 2020-10-11 08: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要想好书友好 就靠你我他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2 天

进士

Rank: 8Rank: 8

UID
352847
铜币
6873 枚
银币
1671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1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7
最后登录
2020-10-19
发表于 2020-10-12 09: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我想我是一天也不能离开好书友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359 天
连续签到:1 天

贡士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08206
铜币
10958 枚
银币
10 枚
金币
0 枚
在线时间
6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18
最后登录
2020-10-20
发表于 2020-10-12 0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最强帝国崛起系统
[发帖际遇]: wangxixw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枚 银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好书友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 好书友  

GMT+8, 2020-10-21 09:30 , Processed in 0.260015 second(s), 7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